我是一个姑娘

不知道温柔为何物,但从不霸


道。学历不高,才能没有。优点是容易自我原谅,热爱生活

他长大了,我还未老

   知道易烊千玺拿了中戏第一的时候,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不是那种欢天喜地的乱蹦的喜悦,而是那种弯了一下腰,握着拳头在心里说了一句“Yes”的长舒一口气的愉悦(我知道肯定有许多千纸鹤能理解我的心情)。好像压在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被拿开,所有的新鲜空气都在一瞬间涌入了房间,周围都是花开的香味。我不是一个太爱表达情绪的人,在我旁边写病历的同事说认识我那么长时间第一次看我像一个孩子一样开心的跳起来。我知道一部分不能理解我作为一个粉丝的心情,他们肯定会觉得我像一个神经病一样,可是只要千玺过的如意,那么我开心的像个傻子一样又有什么关系呢?
     千玺十五岁的时候我成为了他的粉丝,看着他从一个小豆丁长成了如今男人的模样,好像昨天的千玺还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说自己是年龄最小舞蹈最棒的易烊千玺,今天他就以专业第一的成绩通过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考试。时间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走过了好多岁月。
闺蜜问我:“你开心是因为千玺拿了第一名吗?”
“不是,我开心是因为千玺做到了他想做的事,他会因为这开心,所以我才会开心”。
我是真心说这些话的,只要千玺没有做犯罪苟且之事,那么无论在外人看来优秀与否的千玺都是我心中最好的千玺。看着千玺兴致盎然的和这个世界交手,我心中就只有一个心愿:希望千玺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如果用这样的词句来形容艺人和粉丝,我会觉得很遗憾,我喜欢你时,恰好是你要离开这片土地的时候。此刻的我大概是幸运的吧,作为一个粉丝,我可以看着小千玺长大,看着大佬变酷,看着易烊千玺创造一个属于易烊千玺和千纸鹤的时代。就这样一路走下去,也许某天走在路边或者在舞台下看着走着亦或跳着的千玺,安静的说一句:你已长大,我还未老,千玺,此生不负遇见!
千玺,祝你高考顺利,得偿所愿。等你!一直在你身后!
ps:打了鸡血后的胡言乱语,知道消息后一直都很亢奋,胡言乱语,哈哈😄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