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姑娘

不知道温柔为何物,但从不霸


道。学历不高,才能没有。优点是容易自我原谅,热爱生活

又是一年世乒赛

作为丁宁的球迷,我一直都不喜欢刘诗雯的部分球迷,反之亦然。
毫不夸张的说有时候我希望刘诗雯在遇到丁宁以前就输球,一点都不想让丁宁和刘诗雯沾上一点关系,就怕因为刘诗雯丁宁被黑被骂。可是经过这次团体世乒赛,我突然就释然了。
半决赛丁宁输球的那一刻,我听到球落下的时候我脑袋是懵的,我不知道丁宁怎么了,我也不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怎么会输?怎么会输给一个小将?丁宁怎么可能输啊?比赛不允许我们考虑太多,随后作为第一单打的丁宁又再次上场,以3:1赢下了比赛。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刘诗雯一直在给丁宁打call,每得一分她都从座位上瞬间站起来鼓掌,暂停时间我看着丁宁满怀信任的听着刘诗雯的建议,那一刻,我很感动。
昨天晚上对日本的决赛,刘诗雯输的时候我的手在发弹幕的时候都抖,第一次我那么害怕刘诗雯输球,我多怕八年后,刘诗雯和丁宁又一次联手丢掉了世乒赛的冠军。刘诗雯第四场上场的时候,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要赢,一定要赢。胜利的那一刻,看着丁宁欢快的跑出来和刘诗雯拥抱,那一刻,我终于承认:她们是一个团体,是一家人。今天早上看完一篇文章,才知道丁宁打完第二盘就去找了刘诗雯给她讲对手的情况,八年前输了球的两个人又同病相怜的坐在了一起。
比起闺蜜朋友,我更喜欢用“战友”来形容她们两人的关系。两人成长在一个不允许输球的团体,经历过最深的低谷(莫斯科之痛),体会过两人拿冠军最幸福的喜悦(2017的世乒赛双打)。好像兜兜转转许多年后,刘诗雯和丁宁还是站在一起为捍卫国乒荣誉而努力着。不得不承认,她们两人很有“缘分”。2010莫斯科,一起丢掉团体冠军,2016奥运选拔赛一个一轮游一个二轮游,2018团体赛,一个半决赛输球,一个决赛输球。好像她们俩总是能成为“难姐难妹”。
无论球迷粉丝怎样争斗,在她们职业生涯中能携手并进的还是她们两人,赛场遇到困难粉丝球迷什么都做不了。最近总是有一种预感:丁宁刘诗雯会在2020年之前退役(个人猜想)。所以球迷粉丝多“吵吵架,闹闹脾气”也无可厚非,因为她们离开后,你们没有了看比赛的机会,连争论的机会都没有了。
愿丁宁刘诗雯有一个顺意的人生。

评论(1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